Friday 15 April 2011

我只想呆在你身邊,能嗎?

其實我有一萬個不想回去大馬,
不過只有在大馬跟著媽媽呆在馬六甲才會有錢,
才能感覺到跟老公的距離靠近了.
我恨透了在媽媽身邊的日子,
無時無刻都想把自己女兒嫁給富豪的媽.
這幾天在臺灣的日子跟阿嘛跟言華櫻他們過的日子是這些日子醉輕松的.
只是少了老公潔.
如果哪天老公能拋下所有跟我私奔,該有多好.
不過我知道媽肯定瘋掉+秀兜!
我跟老公都一起都快四年了啊,呵呵.
我愛老公.
那天言在夜店喝醉了,一直抱著我叫我別走叫我留在她身邊.
她哭了.
我很心疼他那麽愛我,但我清楚我跟他的不可能.
我愛張瑩潔.
華他們告訴我說言知道我回來很開心天天睡不著.
昨天他偷看了我的手機,她又悶悶不樂了.
不過他沒給我臉色看.
我想這世界除了言和老公沒人會再那麽疼愛我了.
我真地很感謝你們.

1 comment:

  1. 你只属于我,永远都是,我们才是一对。我心意你该懂吧。。随时准备与你私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