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pril 2011

抱歉

被偷拍咯,好專心的樣子.(老公別誤會,我們純粹好朋友.)
 
知道自己太任性了,抱歉寶貝和言.
你們對對方太多誤會才會造成這次的吵架.
都是我的錯,我的不對.
冷靜的這段時間言帶我去散心也告訴了我很多.
他知道我的人是不會先低頭人輸的,我是多麽的好勝.
我讓我明白我真的很愛潔,因為我真的會害怕失去她.
她對我說了很多道理,我也明白了.
很深刻的1個問題,就是,你愛潔的心有多少?
我呆了.她還笑著說不知道吧?這是因為太多了.
對,或許真的太多了連自己也不知道多少了.
潔老公,別誤會言了.她那天會對我那樣的舉動之因為她喝醉了.
我還要解釋些就是,老公,言每次上我家我們都沒做什麽只是很平凡的談談天.
跟阿嘛吃吃飯罷了.
我希望你別再誤會和亂想了.
我們是清白的.
我只想你知道一件事就是,我心裏最愛的只有你.
除了你,我不會再讓任何人進入我的心.
我發誓我保證,因為我愛你.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抱歉﹐你一直沒說清楚所以我亂想了。寶貝也代我跟言道歉罷。想寶貝入睡的模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