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pril 2011

謝謝

 
機票延遲了,阿嘛眼眶含淚我不舍得她.
我更知道阿嘛不舍得我.
剛早上言陪我和阿嘛去鼎泰豐吃早點,不錯吃的點心.
有我最愛的小籠包.
愛痹了,言笑得很開心不知為什麽.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有那麽多人愛我疼我.
言,謝謝你的不離不棄我知道你付出了很多.
我更知道我們會是永遠比好朋友更好的朋友.
對於潔,我們在一起那麽久了.
我還是很開心也很感激你的包容,謝謝你.
真的很感謝你們兩位,我是真心的.
我或許會在臺灣多留一星期這樣.
我要珍惜我跟你們大家所有人相處的日子.
謝謝你們,謝謝阿嘛,謝謝張瑩潔,謝謝黃璿言.
我又要出去了,言在等我,哈喇寶貝們都在廣場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