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我活下的意義還有什麽?

那麽一丁點的機會都不給我,現在的我很無助只坐在咖啡店裏默默哭.
誰能救我?我想沒人能救我吧,要我放棄這段三年多快四年的感情.
我做不到,我甯可死.
我愛你,你懂不懂?
我現在只能盡量挽留和說抱歉的話,其他的我只能等.
因爲我愛你.
你記得你跟我說過的嗎?我們著一輩子都在一起.
雖然我們距離很遠但是我們的心事多麽的近.
我全部記得,你說的我全記得.
你記得嗎?你說會愛我永遠永遠,不管發生什麽事你都會愛我不離開我.
可是現在爲什麽?
我記得第一次見到你時你的手是拖著另個女孩.
我哭了,也離開了.
最後我也得到你了,可是現在你卻離開我了.
我接受不到,我真的很想痛快灑脫的離開.
我以爲我行我能,但現在卻發現根本不可能.
我真的比想象中更愛你.
但現在的你根本不知道.
我活下的意義還有什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